日本西瓜

 

日本的西瓜特別得好吃。

因為我的家鄉是南國,從小小編就愛吃水果,並吃遍了各種水果。就是這樣,他也是我的甜心,我一直在也愛他(日本西瓜)……!哈哈 一般日本的西瓜特別脆。與我從前吃過的所有西瓜比較起來,它含有的水分量特別得少,因此它的味道就超級甜。

現在是夏天,您在日本隨處可以找到西瓜。如果您有機會訪問夏天的日本,請不要忘記品嚐日本的西瓜。我想強烈地推薦您!一定可以使您感動的。

除了一般的圓西瓜之外,日本還有方西瓜,心形西瓜,三角西瓜與葫蘆形西瓜。

watermelon001

如果您覺得圓西瓜太一般,看看這個!

watermelon002

 

其實小編也沒有吃過這些西瓜,味道應該是與一般的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價格,這些有趣形狀的西瓜,一個一個都特別貴。 (信不信就由您!)

今天的博客就在此結束!下次再見!

如果您想諮詢關於日本自助遊的消息或者想預約的話,請跟我們聯繫。 tic-tokyo@his-world.com或者直接訪問我們東京旅遊諮詢中心!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TIC banner blog1

copryrighttic_blo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