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八公(日文名字叫做“ハチ公”)

下圖是日本澀谷的代表性雕像“忠犬八公像”,它就在JR澀谷車站前面。

248

©Tokyo Convention & Visitors Bureau

“忠犬八公”為日本歷史上一條具有傳奇色彩的忠犬,其品種為日本秋田犬。據說,生前八公每天都在這澀谷車站等著主人回家。就算是主人因病猝逝,八公還是每天傍晚守在澀谷車站前,等著永遠不會回來的主人。

現在,JR澀谷車站前面的八公像成為了人們等待朋友的最佳場所。如果您有機會來到日本,一定不能錯過在這地方拍張照片。

小編也去過好幾次八公像那邊,大多是為了與朋友見面。八公像在東京只有一個,所以您一定不會找不到它的。它就在JR澀谷站八公口附近,東急百貨店的前面。

假如您和您朋友在澀谷見面的時候,約在麥當勞的話……恐怕一生也不能遇見,因為在澀谷至少有5家麥當勞。很容易想像出,您和您朋友到不同的麥當勞分店去,很難找到對方。

前幾天,我偶然走進了下圖中的“忠犬八公”禮品店,這店在澀谷東急百貨店的二樓。我本來就是個“八公與理查·基爾”的狂熱粉絲……大家也應該可以猜到,我在那里花了好多錢購買了許多可愛的八公禮品。哈哈

下圖中的全部都是忠犬八公的相關商品

hachiko4

如果您覺得風景明信片太一般,我推薦下圖中的八公明信片!

hachiko2

下圖中的是“八公”購物袋。

hachiko3

甚至還有“八公”清酒!

hachiko1

**我還在澀谷東急地下一樓(超市與酒類商店地區)找到了上圖中的清酒。我想因為清酒需要冷藏保存,所以只能在地下一樓賣,不能在樓上的禮品店裡賣。如果您想買酒類,有時候需要提示身份證,以便證明您的年齡大於20歲。

那一天,我在“忠犬八公”禮品店購買了好幾張明信片和其他禮品,真的控制不住購物慾!

如果您有機會訪問澀谷八公像,請別忘記順便訪問我們TIC原宿哦!

http://www.his-j.com/japan-tourist/tyo/harajuku.html

大家,下次再見!

 

如果您想諮詢關於日本自助遊的消息或者想預約的話,請跟我們聯繫。 tic-tokyo@his-world.com或者直接訪問我們東京旅遊諮詢中心!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TIC banner blog1

copryrighttic_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