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葡萄~好好吃

我非常喜歡水果,可是日本水果高昂的價格,總是讓我望而卻步。

今年夏天,我去了山梨縣摘葡萄,不知享受到了採摘的樂趣,而且還品嘗到了划算又好吃的葡萄!今天,我就來跟大家說一說我的這一場關於葡萄的旅行吧!

山梨県位於東京西邊,群山環繞,其中也包括聞名於世的富士山。山梨県的氣候非常適合水果的生長和成熟,一年四季都有很多好吃的水果。再加上,山梨県交通便利,所以我就經常去山梨県體驗水果採摘的活動。

這一次,我原本是想採摘桃子,可是由於今年天氣的因素,桃子成熟早,所以採摘季節也提前結束了。而葡萄也提前成熟,所以我正巧趕上了葡萄採摘的季節。葡萄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

理想園(葡萄採摘基地)

那天天氣非常晴朗,大約33℃。

kitkat301

 

 

到達門口的時候,需要繳納2000yen費用。

kitkat191

kitkat291

 

 

迷你巴士會將我們送到農場,大約2分鐘的路程。

農場主會先向我們說明如何通過觀察顏色和大小,辨認成熟葡萄。然後用剪刀剪下成熟葡萄串,需要注意的是,在剪的時候要保留部分樹葉以保存水分。

每個人可以摘2串。

 

kitkat271

 

 

這串是不是很漂亮?

kitkat281

這個呢?

kitkat261

 

 

我終於做了決定!

順便說一句,這個園區是允許攜帶寵物的,有很多人都帶著他們的小嬰兒或者是小動物。

kitkat241

現在就是品嘗時間啦!

我在前面提到過,桃子的採摘季節已經過去了。可是,農場主依然為大家準備了一些當季的桃子讓大家品嘗。在休息區可以品嘗到很多種品種的葡萄以及兩種不同的桃子,都非常的好吃!

kitkat231

通常在你結束採摘活動之後你都可以享受到水果自助。很可惜,我預定的套餐當中並不包括這一項,所以很遺憾的,我只能品嘗到一點點。

葡萄真的非常甜。其實,就算是水果自助我也吃不了多少。

如果你想要帶一些回家的話,一籃1,000日元。

kitkat221

桃汁和葡萄汁

如果你有糖尿病的話,千萬不要嘗試這個,太甜了。

kitkat211

kitkat201

 

 

 

採摘活動大約進行了不到一個小時,之後我們就來到了吃午飯的地方。

Chateau Merican

kitkat131

 

 

 

葡萄酒品嘗,1杯100日元

kitkat171

 

 

當然你也可以點3杯,對照品嘗。

會附有關於酒名及出產年月的說明。

kitkat161

這裡時也很好,景色也很漂亮! (就像我說的,這裡四周環山。)

kitkat181

健康午餐,每份1,000yen

kitkat141

 

下次見!

如果您想預約旅遊套餐或者了解詳情,請聯繫☞ tic-tokyo@his-world.com 或者訪問遊客中心首頁。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TIC banner blog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