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島

日本有很多地方,野生兔子都可以自由跑動。日本有被稱為“鹿島”的奈良和宮島,也有很有名的“貓島”–田代島。每個地方,都各具特色。

而這次,在我我朋友的宮島之旅中,我特意來到了有“兔島”之稱的大久野島。

交通:

從廣島站成電車大概花費2個小時就可以抵達大久野島。

我們中午出發,乘坐JR三陽線到三原,然後換成JR吳線抵達忠海站。當然,你可以在這段行程當中使用JR Pass。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這次使用了青春18優惠券,但這種優惠券每年都只有特定的時間才發售。

從忠海站,只需要徒步一小段距離就可以乘上開往大久野島的船舶,乘船大約15min,我們就到達了大久野島。

小貼士:島上很難找到吃飯的地方,所以我建議大家在上島之前提前準備好午餐或者攜帶一些零食。 兔子的飼料在忠海港有售賣,你也可以自己帶一些捲心菜,或蘿蔔之類的東西來餵他們。

 

DSCN2134
我們在酒店前見到了第一隻兔子

 

在我們到達大久野島之後,有免費的送客巴士把我們送到了我們預定的賓館。你也可以選擇租借自行車,環島參觀。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選擇了徒步,這樣我們可以更方便的跟小兔子接觸。

酒店裡面有餐廳,可以在裡面吃午飯或者當地的特產。

那天非常的熱,氣溫大概超過了30℃。大多數兔子都躲在樹蔭下,當我們給他們食物,他們才會出來。

 

DSCN2135
躲避太陽

 

也許你會覺得野兔會非常的害羞,但是如果它們認為你有食物餵給他們的話,它們會自覺在你腳下聚集的哦!

 

DSCN2136
野兔一點也不怕人

 

 

DSCN2137野兔們在討要食物

 

DSCN2138
剛睡醒的兔兔

 

有一些人試圖估算島上野兔的數量。可我認為,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島上幾乎每個角落都有兔子,數盡它們也真的是難度很大的一件事。

 

DSCN2140

 

在喂兔子的時候,你可以把飼料放在手心,也可以放在地上。如果你把飼料放在手心的話,一定要小心兔子的鋒利的門牙!

 

DSCN2141

 

DSCN2143
DSCN2146
雙胞胎?
DSCN2149
慵懶的小兔兔

 

我們在一個野餐桌坐下休息。在我們沒注意的時候,這兩字兔子跳上了桌子,並且強行撕開了桌子上的飼料包。

它們實在太可愛了,所以發現之後我們也並沒有阻止它們。

DSCN2151

儘管不允許私自將它們抱起來,但如果你幸運的話,它們也可能自己跳上你的膝蓋!

 

DSCN2152
在餐桌底下躲避太陽

DSCN2161

DSCN2165
簇擁著食物

 

這隻兔子下齒生長過快。它吃東西的時候不太靈敏。我很想把它帶回家,給它治病。可這是不被允許的。

DSCN2167

這裡同樣有沙灘,雖然不是主要景點。因為當天非常的炎熱,我們脫下了鞋子,在海邊散步。因為當時時間已經有些晚了,島上的人群已經漸漸散去。

DSCN2155沙灘

 

在你回程之前,我建議你提前查好回程的船舶時間。尤其是上船時間和碼頭位置。這裡一共有三個碼頭。我們原本打算乘坐5:45的船,可我們去錯了碼頭,最終我們只好等了一個多小時,最終坐上了7:00的船。

大久野島確實是廣島旅遊的一個好去處。尤其推薦給喜歡動物的朋友!

 

hiroshima

關於廣島旅遊的更多詳情 ☞ Activity Japan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tic-banner-blog11copryrighttic_blog

對「兔島」的想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