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主題餐廳-Kawaii Monster cafe-

如果您喜歡可愛的東西,這裡就是您非去不可的地方!
“Kawaii monster cafe”是去年8月剛開的一家主題餐廳。

這次有隻限於我們HIS顧客們的特別優惠! ! !

提示下面傳單就可以節省500日元的服務費。

上述的傳單,您可以在我們TIC Harajuku得到!另外用您的手機或者平板顯示一下下面傳單,出示給服務員也可以。不需要打印!

TIC Harajuku 地图>>> 

 

KAWAII MONSTER CAFE

kawaii

官方網站 : http://kawaiimonster.jp/

營業時間 : 11.30-22.30(Last Order 22:00)

這裡是我的一個,剛剛從日本旅遊回來的朋友告訴我的。之前,我一點都沒聽說過這家餐廳。後來我就馬上在網上查了一下……看起來真的好特別!這樣我就決定了這次的訪問。

這餐廳位於laforet原宿的對面一個樓,YM square大樓的四樓。

到了餐廳門口,奇異色彩的世界就開始了!

kawaii121.jpg

 

 

Japan today所說;

“Kawaii Monster Cafe是由創造日本kawaii(可愛)文化的先驅者-增田Sebastian(藝術指導人)-和Diamond Dining的合作而建立的。增田還是一個原宿著名品牌“6%DOKIDOKI”的創立者,這品牌去年進入了20週年,並且與日本kawaii文化時尚偶像的“Kyary Pamyu Pamyu” 進行了合作。”

如果您不認識“Kyary Pamyu Pamyu”也沒有關係……就讓我簡單地說明一下。 Kawaii Monster cafe是一家主題餐廳,裡面裝飾為五顏六色的夢幻世界,這裡提供的大部分料理也是彩色的,服務員都穿著COSPLAY服裝提供服務。

是不是聽起來特別有趣?

kawaii131.jpg

到了前台,一位服務員馬上就來到我們這裡,並問了我們喜歡哪一個主題。聽說這餐廳裡有四種不同的區域。 ;

  1. Mushroom disco(蘑菇迪斯科)
  2. Milk stand(奶台)
  3. Bar experiment(經驗之吧)
  4. Mel Tea-Room(融化茶室)

我們只能在我們所選的區域拍照片。服務員推薦給我們的是“Milk stand”和“bar experiment”,最後我們就選了“Milk stand”區域。

kawaii61

 

kawaii31.jpg

一般每一個人需要付500日元的服務費,點料理和飲料另外還需要付費。

但今天我們有好消息!那就是可以節省上述的500日元服務費的方法。那方法很簡單,就把下面的傳單出示給Kawaii monster cafe服務員就行。

如果您們一共是4個人的話,可以節省2000日元呢。那可不少啊!

點菜是用桌上的平板點,那菜單裡有好多照片與英語說明。特別方便!

飲料有含酒精的,也有不含酒精的*

kawaii181

水果天國雞尾酒

kawaii171.jpg

我們還點了兩份主菜和兩份甜點。

彩色意大利面;

kawaii151.jpg

雖然這顏色看起來特殊,但味道意外的不錯!哈哈

kawaii161.jpg

這意大利面是辣香腸口味的,調味汁有5種……

我想黃色的大概是芝士蛋黃醬口味,紅色的是番茄口味。一定得去試試!

彩色薯條

kawaii141

下次我有機會就想試一試“糖果沙拉”和“巧克力雞”!

 

接下來就準備吃……甜點了! !

3. 彩虹毒凍糕 (2300 日元) 和彩虹毒蛋糕 (850 日元/塊)

IMG_8132

 

 

這裡的料理全部都很好吃!

彩虹毒蛋糕的上面大部分是奶油,裡面是用蛋糕包圍的草莓慕斯。我真的好喜歡這蛋糕的口味,再吃幾遍都可以!

服務員還在COSPLAY!可以跟她們一起拍照。

kawaii101

 

這裡的服務員叫“怪獸”,我見到4位怪獸,她們都超級可愛!

 

好的,接下來讓我介紹一下衛生間……

kawaii81.jpg

 

kawaii101.jpg

一走進,就讓我感到驚訝。

我以為裡面是,一般的與其它店一樣的衛生間。哈哈

沒想到衛生間也怎麼講究,一開始來到店裡的我怎能想像出呢?我一定要告訴我朋友,讓他們也來看一趟。

會員證與禮品的筷子

IMG_8140

 

在這裡看到的所有都動了我的心,將來我一定再會來這裡的! !

如果您打算訪問東京或者原宿,這裡一定不能錯過。

 

在哪裡可以得到優惠傳單呢……?就在我們TIC Harajuku! !

或者把下圖打印出來,您馬上就可以得到優惠!節省500日元的服務費。flyer.jpg

 

另外可以在原宿體驗的一些有趣的活動>> Click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tic-banner-blog1

 

下次再見!拜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