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餐廳

你有沒有聽說過機器人酒吧?機器人酒吧的名聲可謂是享譽全球,不僅是日本人,甚至很多歐美的明星導演都慕名而來。聽說,這家酒吧斥資100億JPY建成,店主真的是非常大手筆。機器人酒吧位於有東京紅燈區和“不夜城”之稱的新宿歌舞伎町。他其中包括餐廳,酒吧,和夜店三部分,非常適合和朋友來狂歡。從新宿站東口出站,走路僅需5分鐘就可以到達,非常方便。

去年秋天,我朋友從新加坡來日本旅遊。從她那裡,我才第一次聽說了這家早已名聲在外的餐廳。可最終非常遺憾的是,我的朋友最終並沒有能夠如願去看這場他夢寐以求的秀,因為預約的太晚,每天晚上的預約已經爆滿了。

直到今年我開始工作之後,發現遊客咨詢中心也在預售機器人餐廳的入場券。而且原本8,000jpy的門票,在遊客咨詢中心只需6,800jpy,并付一杯酒水。所以藉著這個機會,我當然馬上跑去湊熱鬧啦!

當然,如果你是臨時決定去看的話,也可以以8,000jpy的價格,當天在售票臺買票哦!

IMG_1750
Ticket counter

 

 

 

在我看來,機器人就把並不算是一家餐廳,或者酒吧。它的最大招牌,其實是機器人表演。當然,機器人酒吧也會提供一些基礎料理以及酒水飲料,只不過機器人表演才是這家酒吧最大的主角。

在節目開始前30分鐘,你可以在等候室等待。在等候室,也有便當盒酒水提供。

說實話,我個人覺得裡面的裝換有點太花俏,太明亮,甚至略顯俗氣。。。

IMG_1760
Waiting room

如果你想要去洗手間,那麼就一定要抓緊在休息室的時間了。秀開始之後,你可能就沒有時間了。在每場秀之間,僅有幾分鐘的休息時間,洗手間會變得非常的擁擠。

你能相信這是樓梯嗎?

IMG_1767

從休息室到秀場有2分鐘的路程,而在這過程中,你將會看到非常多的令人驚異的裝飾!

IMG_1766

IMG_1768

這就是秀場。表演將會在這個房間的中間進行。

IMG_1769

我除了看秀之外,原本沒有打算多花一分錢。但是,我旁邊的人買了一份爆米花,結果我就被吸引了。一筐只要300yen,嘿嘿!很划算!

IMG_1798

機器人餐廳雖然提供食物,但其實也只有一個1000yen一份的壽司便當。

IMG_1754

一場表演大概90min,共分為4場。每場演出之間都會有15min換裝時間,觀眾也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去洗手間,或者休息一下。

前兩場表演非常的喧鬧,坐在我旁邊的兩位男士從頭到尾都相當興奮。反之,我個人更加喜歡后兩場表演。每場表演都有不同主題,每個月餐廳的總經理都會對主題做出一些改變。所以,如果你每個月光臨這家著名的機器人餐廳的話,你每個月都能夠看到不一樣的表演。表演人員也會改變。他們大概有3-4組演員。也就是說,有的演員每天都要表演,而有一些一周可能只表演幾次。

IMG_1796IMG_1794IMG_1788IMG_1786IMG_1781IMG_1780

也許你會質疑機器人在哪裡….

看!他們就在這裡!

順便說一下,這些照片都是由專業攝影師拍攝的。在表演當中,我很難用自己的照相機捕捉到他們表演的精彩瞬間。他們的表演精彩絢麗,我自己照的照片都非常的模糊。

個人建議,不用太過於在意拍照效果。你更應該讓自己享受在整個表演當中。當然,如果你希望,你也可以把表演錄下來。

IMG_1853

如果你沒有吃飯,歌舞伎町有非常多的餐廳可供選擇。道地的日本料理,有特色的西餐,評價都非常的高。同樣也非常有名的 日本武士博物館 也正巧坐落於機器人餐廳的附近,走路只需要2分鐘。

在我們的遊客中心訂票,非常的划算哦!!!

門票(含一杯飲料) 6800 yen/人
門票(不含飲料)     6500 yen/人

機器人餐廳店面售價  8000yen/人

 

機器人餐廳  地圖

可以參考我們拍攝的影片

機器人餐廳門票(含一杯飲料)>> Reservation Here!!

機器人餐廳門票 + 日本武士博物館門票 >> Reservation here!!

機器人餐廳門票 + Thermae溫泉 >>Reservation here!!

機器人餐廳門票 + 日本武士博物館門票 + Thermae溫泉 >> Reservation here!!

想要了解更多東京旅遊詳情…請點擊>>>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hisgo bannner(EN)tic-banner-blog1copryrighttic_blo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