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專門空出一天的時間,來到了河口湖想要逛一逛,一覽河口湖的自然風光。在這篇博文當中,我會為大家分為三部分介紹一下河口湖的自然與文化。

富士芝櫻節

作為一個熱愛自然的旅遊人士,我真的非常迷戀日本一年四季不同的花。櫻花應該算得上是可以代表日本的花了,就算是櫻花也會分為很多種品種。而在河口湖附近,最有名的就是芝櫻。

儘管我去的時節已經錯過了芝櫻的花季,但是在自然風景宜人的河口湖,還會有非常多其他品種的花非常漂亮。

fujizakura landscape

“芝櫻”這個詞分別來源於草坪(日語當中寫作“芝”)和櫻花兩個詞。但芝櫻其實跟櫻花是完全不同品種,它被命名為櫻花只是因為它的形狀酷似櫻花。

DSCN1739-2.jpg

一座小富士山被各種花覆蓋。

DSCN1763-2

DSCN1755-2

在我的故鄉,“罌粟花”寓意著第一次世界大戰,而在日本卻截然不同。在日本,“罌粟花”是一種幸運花,象征著新的愛情和憐憫。

DSCN1757-2

我感受到了罌粟花強烈的生命力!

我們在花園裡隨便吃了一點午飯,就去到了我們的下一站。

 

西湖治愈之鄉(古色古香的小村莊)

我們的下一站來到了一座昭和時代風格的古色古香的小鎮。

DSCN1780-3.jpg

大多數這種茅草屋都轉變成了商店,買一些可愛的小飾品或者是小吃。

DSCN1781

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被視若珍寶,也被選為日本百大代表性湖泊。

DSCN1785

你可以看到錦鯉魚在清澈的湖中自由的游動。DSCN1794

在這座小鎮裡面有很多小吃店。我們買了一份清爽的甜點,凍草莓片澆上甜甜的煉乳。非常簡單,但也非常好吃!

DSCN1783

在你喝水之前,可以先用泉水洗洗手。這裡的水來源於富士山山頂的冰雪融水。

DSCN1804.JPG

這裡水深足足有8米,但你依然可以清楚地看到河底。會有一些人丟硬幣或者其他東西進去,單著其實都是不被允許的。

DSCN1801

 

 

到這裡,我的河口湖之行就介紹結束了。希望從我的博文中,你可以感受到河口湖的自然風光和傳統文化。

謝謝您的關注!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tic-banner-blog11

copryrighttic_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