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

你喜歡日本恐怖片嗎?如果是的話,就進來看看吧!

今天我想要給你分享的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遊戲!

上星期,我跟朋友一起體驗了位於淺草附近的真實密室逃脫遊戲。它是由密室逃脫遊戲的開拓者SCARP公司研究開發,SCARP公司的密室逃脫遊戲也遍佈世界。這不是我第一次玩密室逃脫,但我感覺這一次的體驗比以往都要更加驚險刺激。

網絡上的虛擬密室逃脫類遊戲一直備受喜愛,然而,近幾年,當密室逃脫遊戲被逐漸帶入現實中,真實密室逃脫無疑成為了時下最熱的真人遊戲。接下來,我們就先了解一下密室逃脫遊戲的歷史吧!

密室逃脫遊戲是在2006年進入到了我們的現實生活。近幾年,密室逃脫遊戲席捲全球,在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泰國等地區都備受年輕人的歡迎。密室逃脫遊戲無疑成為了年輕人外出聚會的又一熱門選擇。在遊戲當中,遊戲參與者會被所在一個密閉的房間,玩家需要在房間當中尋找相關線索,破解謎團,最終得到鑰匙,從房間中逃脫。當然,遊戲也會有一定的時間限制。而且,為了使遊戲更加有意思,每個房間都會有不同的主題背景。

SCARP公司的密室逃脫遊戲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跨越了一切語言的障礙。在我去之前,我曾經非常擔心自己的日語,怕自己看不懂線索或者理解不了遊戲規則。但當我真正的進入到遊戲之後,我發現我不需要任何的擔心。因為,遊戲當中所有的線索都不會使用到日語或者其他語言。這使來自各個國家的人都可以順利的參與到遊戲當中。而在遊戲當中最需要的就是我們聰明的腦袋和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有的直覺哦!

接下來就讓我們進入主題,聊一聊我這一次的密室逃脫之旅吧!

在淺草店共設有三個主題,分別是Escape from The RED ROOM(逃脫紅色房子), Escape from the Haunted Manor(逃離鬧鬼的莊園) and TOKYO METRO The Underground Mysteries(地下鐵之謎的招待狀)。這次,我只體驗了前面兩個主題。最後個,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交通:

相信大多數人來到東京都會選擇乘坐地下鐵,接下來我就告訴大家,具體的路線。

地圖>> CLICK

從淺草站4號口出站

CIMG5330_meitu_1

從4號出站口出站之後,你會看到朝日大樓,順著吾妻橋走,你會看到一個十字路口。

十字路口右轉。

เกมหาทางออกสุดระทึกในบ้านผีสิงญี่ปุ่น

從車站大約徒步 5-7 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啦!

CIMG5350_meitu_13

在服務台登記之後,店員會帶我們到行李存放處,我們在進入遊戲之前需要把我們的全部行李,包括手機或其他可發光的所有電子產品,都鎖在櫃子里。

IMG_6865.JPG
這是這家店的外觀
IMG_6868.JPG
在進入房間之前,需要換上店鋪提供的拖鞋
IMG_6880.JPG
行李存放處
IMG_6881.JPG
店裡也會提供保暖使用的毛毯!是不是很貼心啊!

在我們把私人用品存放好之後,就可以正式進入遊戲啦!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具體說一說Escape from The Red Room和Escape from Haunted Manor吧!

Escape from The RED ROOM(逃脫紅色房子)

 

IMG_6872.JPG
在遊戲開始之前,運營人員會提供英文的遊戲解說

我和我朋友,還有另外六個人被一起所在放色房間裡。整個房間的墻壁都被噴成了紅色,而且是非常顯眼的紅色!LOL!

當我們在周圍的紅色墻壁徘徊時,我們找不到任何的線索和謎團。而我們必須要限制時間內打開兩道門的所,并順利逃出。不然,我們就會被紅色顏料潑。

你能想象到那有多難吧!他們只給我們30分鐘的時間!然而很遺憾,我們最終沒能完成遊戲,從房間裡面逃出來。 (* ̄m ̄)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都要告訴你,這真的非常難!顯然這並不是因為語言的障礙,因為店員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在他給我們詳細講解了整個遊戲之後,我們最終逃離了房間。但由於我們超時,挑戰還是以失敗告終!T_T

Escape from the Haunted Manor(逃脫鬧鬼的莊園)

接下來,我們又進入了“鬧鬼的莊園”,這個是最有人氣的主題。

IMG_6877.JPG

我們作為偵查員潛入了一座鬧鬼的莊園。在哪裡,似乎有一些不為人知的謎團。而我們的任務就是要在這座莊園中找到線索,解開謎團,最終鬧到鑰匙,從莊園逃脫出來。

整條故事線,場景的設置以及音樂的播放都營造了一種詭異的氛圍。整個遊戲體驗都非常逼真。我們整個組從頭到尾都在不停的尖叫,以至於最終我們的表現非常的差。我們最終還是失敗了,因為這個主題實在是太恐怖了!就算是熱衷於日本恐怖電影的我,也無法冷靜下來。

如果你也熱愛日本恐怖電影,或者密室逃脫遊戲,就也來嘗試一下吧!

 

如何購買票?

門票可在網上預約購買,點擊下方鏈接!

Online Reservation! Click>>> 2,300 yen /位

* 請注意,如果網上的預售票已售罄,當天你可能沒有辦法買到門票。因為每天參與遊戲的人數都受到了限制。

營業時間

幾乎每天營業,詳細營業時間請在官方網頁上確認。

解說時間:

  • 每天三次,分別是  12pm/ 2pm/ 5pm

解說時長:

  • 50~60 分鐘

*在解說開始前10分鐘終止入場

交通

地址

1 Chome-17-2 Azumabashi, Sumida-ku, Tōkyō-to 130-0001 Japan

交通

銀座線淺草站4號出站口 徒步5分鐘
都營淺草線A3口 徒步4-7分鐘

地圖>> CLICK

感謝您的支持。
希望您持續關注我們的博客,我們會為您帶來最新的日本旅遊咨詢!

 

想要了解更多日本旅遊詳情,請點擊進入

Look for More Tokyo Activities…Click>>>

hisgo bannner(EN)If you need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out our website or visit us at every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in Tokyo Click>>>. See you in the next blog, Stay Tuned!  tic-banner-blog1copryrighttic_blo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