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遊日本】北海道的夏天~熊,食人魔和溫泉 第一章

北海道的夏天~熊,食人魔和溫泉 第一章

在這篇文章中,我會帶你穿過登別在北海道的街道上散散步。登別是因溫泉出名,與箱根同樣並列為知名的日本溫泉景點。該溫泉在這裡稱為“地獄谷”,字面翻譯為地獄谷爆炸坑,傳說這裡一直遭受日本惡魔的干擾。我也會介紹該地區的一些適合拍照的絕佳景點!準備好了嗎,我們出發吧!

首先,想去登別一遊的朋友們需要知道登別的地理位置比較微妙。它距離北海道的各大城市不算靠近,從札幌出發大約2小時,函館出發則為3小時。因此事先查詢電車的出發時間非常重要。不過幸好從大城市通往登別的電車還算頻繁,就算錯過了一班,還有下一班電車。我非常推薦大家事先計劃好出發時間,那就能節省耗在等火車上的時間了。一大清早我們便從函館搭上3小時的火車朝登別出發。火車上同伴們都趁機好好閉目養神一番,而我這位攝影愛好者,強忍瞌睡蟲的偷襲, 一邊欣賞沿途的窗外美景。很幸運地被我拍下了這如夢似幻的雲朵。

1終於抵達目的地了!雖然這裡是知名的旅遊景點,相較於其他地方,這裡的電車站很袖珍。不過我想來過北海道的旅行的大家都知道札幌和函館的電車站以外的車站都是小小的。

2

不過,這裡的電車站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哦!登別的電車站入口處甚至還有一個超大的棕熊,雄赳赳地站在那兒迎接大家的到來!沒錯,登別除了溫泉出名,這裡的熊先生也非常有人氣哦!聽說登別還有熊牧場呢!可惜的是我們只有半天的行程就得趕回札幌。不過我和那棕熊拍了紀念照後就暫時心滿意足了。不過,熊牧場就成了我下次重返北海道時的必遊景點。

3

此外,登別還有另一個著名的景點。我們就是為此特地前來的。它是一個名為地獄谷的火山口遺跡。雖然名字聽起來有點恐怖,其實這裡是一個平靜,綠意盎然的地方,不過當然順應了地獄谷的名字,這裡也放置了手持狼牙棒的日本妖魔鬼怪的雕像。民間傳說這些雕像刻畫的是從地獄谷裂縫爬出來的妖魔鬼怪。前往各大溫泉泉源的火山口途中就可以看到很多雕像。

4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不是藍色的就是紅色的,而且都有一副獠牙,腰間還繫著虎皮。或許雕塑這些妖魔鬼怪的人認為虎皮象徵著力量和冷酷。不過在現今21世紀,這個形象倒嚇唬不了大人小孩,反倒多了幾分漫畫的趣味性。

5雖然虎皮的造型很逗趣,不過他們手中的狼牙棒可不是開玩笑的。我特別喜歡其中一個佇立在通往火山口的主要公路的狼牙棒。如果我有足夠力氣搬得動它,我正想把它帶回家掛在牆上呢!

6看完了凶神恶煞的妖魔鬼怪,你会发现这里其实还有很多小可爱!沿途上你会看见许许多多小动物的雕像,比如绵羊,马,狐狸,当然还有可爱的小熊.其实这些小动物不仅仅可爱, 还是一个可以让你坐下来歇歇脚的凳子。

7

8

在登别的第一章就此告一段落。请大家敬请期待接下来第二章我将会带你到地狱谷和给你介绍当地令人垂涎的美食哦!

作者:安妮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