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最大的濕濕的市場 – 築地市場

說到濕濕的市場,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築地了。相信大家對它也不感到陌生吧。我來自馬來西亞,那兒隨地就可以找到市場。可是在日本真的很難找到勒,要買食材的話都通常去超市買的哦。全都是見肉不見骨的,因為超市的員工都幫你清理的啊。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築地市場時,是我剛新鮮空運到日本的時候。剛好我的好友的室友的男友來找我的好友的室友。他們就邀請了快在家裡發霉的我去築地市場看看。我就跟隨他們去了!

築地市場是位於築地站。 (地鐵日比谷線)

12

從車站到築地需走約8分鐘。從這兒有股陣陣的‘鮮魚味’向你撲鼻而來噢。這就是代表你已經到達了築地市場的入口哦。築地是東京唯一個可以拍賣鮪魚的市場。所以有很多朋友們都回7早8早就醒來去築地市場去看看拍賣哦。

原先,我們也想去看看鮪魚的拍賣是怎樣的。可是阿,天氣實在是太冷了,被單又那麼溫暖,實在是爬不起來啊。所以我們就沒去看拍賣咯。可是,我們還是堅持去市場探個究竟哦。該市場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5點到下午2點的。

3

這個市場不止是賣新鮮的食材,也有賣新鮮的壽司蓋飯哦。假日時都得排隊排好長哦。

4

可是,在整排的壽司檔中,有個賣牛肉蓋飯的檔口。而且也有很多人在排隊哦。應該很好吃吧 哈哈

56

7

築地市場是日本的北海道以外,最大的批發市場。所以你要什麼海產都有哦。

8

種類還真的是不是開玩笑的多。哈哈

910

這是市場內的檔口

走著走著的時候,竟然讓我們遇到這一家以鯨魚肉為主的店!鯨魚勒,我人生從來沒有碰過鯨魚哦!今天竟然讓我遇到!真是讓我喜出望外哦。

11

天氣冷冷,來碗熱騰騰的鯨魚清湯。好好喝哦!

12

偶爾還有一些當地的土生土長的食材

13

 

最后,当然要去吃一碗新鲜美味的寿司盖饭啦。不然就白费了这一趟。

One thought on “東京最大的濕濕的市場 – 築地市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