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我来给您介绍日本夏季的最美丽的风景之一:  北海道的薰衣草田-富良野.在每一年的七月下旬每年至8月上旬,日本北部岛的薰衣草田里的薰衣草绚丽绽放,引来各国各地的游客都对如此美景赞不绝口。本文将通过其游览指南,相片引介,并在富良野薰衣草田必做的事情的清单来介绍给您。准备好,我们开始吧!

 

到达这儿1

在此我先給您一個建議,無論您是在札幌任何地方到達富良野至少需要1個小時以上,所以在出發前最好是先計劃好您電車出發時間喲。在北海道的電車比大都市如東京,大阪車次數要少得多,而且富良野又是北海道的正中部位(換句話說,在中間的地方),電車也無法在每隔10-15分鐘一次的頻率到達此處。我從札幌出發到前往富良野,就因為沒有事前查實電車的時間,最後只能在車站等了將近半個小時。 。 。

2

*我在車站的這個位置等了半個小時…

當然在您出發前,請務必確認您已有精確的導航能到達目的地。我有時候也會在長時間的等待後坐錯車,然後又不得不重新坐。 。 。我等的時候正好附近有個旅客信息中心然後進去消磨時間。接待人員真的很友好給了我張富良野薰衣草田的地圖,給我推薦了些好玩的地方,還有一張在山上能看見薰衣草田地的電梯優惠券。是誰看到都覺得實在是太棒了~

 

4

經過北海道鄉村的幾小時沒有wifi的探索之旅,我終於到達了我的目的地!本來我只計劃在農場花費半天因為那天下午要趕早下午火車到下一個目的地,但早上的失誤使我只有兩小時來享受了。 (所以,不要犯和我一樣的錯誤否則你會後悔的[悲催])儘管那是夏天,但我穿著最厚的裙子,調整我的步伐,戴好我的太陽帽,奔向那美麗的田野。

在田野中

整個農場分割成好幾片區域,被各種花朵,薰衣草包圍著。沒多少時間了,我得趕緊了。

第一站當然是薰衣草田野!我很久之前就對北海道的薰衣草田野有所耳聞,這次看到我感覺我徹底淪陷了。香氣就先讓我淪陷了。空氣中瀰漫著薰衣草的芳香,這是你從薰衣草空氣清香劑不能比的。強烈,餘香,你在那會感覺待得越久越高興。

5

在如此多美麗的景色前,我拋下了所有的淑女形象徹底在花海中釋放自己,躺在花叢中,直到被保安拖走。因為是在日本,所以我沒在那緊湊的日程裡被帶到警察局,我咬破了自己的嘴唇試圖控制自己內心那野性的一面。但不幸的是,我的衝動還是戰勝了理智。

6

離黃色花朵幾步之遙是另一片區域。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向日葵儘管它們不是很大,好像一個對著我正在尖叫的女生。

7

你很少能看到的紫色和黃色混合在一起的花朵景色,即使他們只是點綴色,但我還是設法找到一個好的角度捕捉到了這個組合罕見的景色。

8

在山腳下另一片花園,裡面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花朵,種在一起來創造這個美麗的景色。

9

欣賞完花海以後我突然發覺要沒時間了。我沖向紀念品店,他們有在賣能發出薰衣草香味的布偶玩具,化妝品和乾薰衣草包。

10

直到那時我才發現我只有半小時,但還沒用之前得到的可以使用電梯的優惠券,電梯離我步行路程10分鐘而我一分鐘就跑到了那邊(在那浪費了美好的1分鐘)來考慮是否我要跑起來,或者只是我就慢慢欣賞等到時間到就離開。而這一次我的慾望又戰勝了我的理智,決定奔向電梯。我做到了!欣喜若狂。

11

儘管我在火車上已經看到過這些山,但站在旁邊感覺確實完全不一樣。我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景色的花園。隨後我坐電梯登上了山頂。從上面望下去,薰衣草被山圍在中間,你可以看到那些花海的背面,甚至擁有不輸給前面的美。這絕對我是見過最美的景色,沒有之一。我忍不住希望成為它們的一部分。就這樣,我踏進了水池中,此時周圍的日本遊客們都看著我對我狂搖頭,我將照相機給了附近的兩個中年婦女,坐在這美麗的花叢中,留下來這張美好的回憶。

12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值得一去。
在感激完幫我拍照的朋友後,我站在這個雄偉的景色前,直到很久才緩過神來。那時候我花了大概20分鐘才到達車站,然後和我兩個朋友見面。我回到了我第一個去的區域,最後又去了一次紀念品店,買了些薰衣草味的冰激凌。有些人可能知道我的座右銘就是:無論何時,都要找時間好好享受你的紫色冰激凌~

13

 

美麗的北海道夏季薰衣草之旅結束了~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