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一個好朋友約我到一間非常酷的日式餐廳。

因為實在太美味了所以我決定把這件餐廳分享給大家!

他們有"Matsu – 松"的晚餐套餐. 這個晚餐套餐裡有六種不同的菜餚且包含甜點。

開胃菜, 新鮮的海膽, 海菜和金搶魚沙拉 (應該是><忘了哈哈 )

sushi007

這是我第一次品嚐如此新鮮的海膽! (之前都不喜歡吃, 感覺太人工化了), 而這個加上幾滴醬油。 。 。實在太美好了阿! !

您看這海膽 看了都想令人尖叫!

sushi006

過後是鹽烤鰻 (anago) , 意外的好吃! (如果能來碗白飯那就更加完美啦 哈哈)

sushi001

接下來, 生魚片, 肥美的金槍魚一級棒!

sushi005

然後這個是熟食。

sushi003

熟食就是已煮過的菜餚搭配上醬油和日式甜料酒 (用燒酒和糯米等製的). 魚, 蔬菜, 豆腐等等都可以與它搭配。

日式甜料酒的味道有點甜可能有些人會不習慣這個味道。

還有最後的8種壽司!

sushi002

甜點, 自製雪糕!

sushi001

您可享用這個晚餐套餐長達2個小時. 飲料須額外付費。我個人覺得啤酒和日本酒(日本米酒) 和這個套餐搭配真是無比完美!

(若想要預約餐廳請與我們聯絡!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Tokyo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關於預約旅遊配套或其他問題想要諮詢的,請別猶豫與我們聯繫, 可發郵件至 tic-tokyo@his-world.com 或者可直接到我們在東京的任何一間旅客諮詢服務中心。等著你哦!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