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從東京市中心到成田機場有很多方法嗎?

最便宜的方法就是從東京乘搭巴士(Access Narita/ Keisei Shuttle Bus)。一趟只需1000日元而已。 *根本是白菜的價錢嘛*
出發點是從東京車站還是銀座車站。可以網上預約還是當場購買車票。

在此想要強調的是Access Narita的巴士。
Access Narita 的巴士不只是可以把你送到機場,還可以直接把你送到機場附近的酒店。價錢當然也是1000日元。每天從早上5點30分出發,每15分鐘來一趟。
預知更多詳情:http://accessnarita.jp/cn2/home/

身為個背包客,能省就省啦。所以姐都是以便宜為主,一直都是用便宜的巴士去機場啊。可是!可是!便宜的服務都會帶有風險。例如,延遲啦,爆滿啦,種種原因會導致你失去飛機的哦! (可怕貝)而且,乘搭巴士的話,大約需要2小時的路程。 (坐到屁股都快要麻痺了勒)。所以要便宜得話,就得要有心理準備!

然而,若你要快又舒適又準時到達成田機場的話,可以考慮考慮N’EX東京車票 (是由JR運作的)。我從來沒有乘搭過N’EX東京,因為我覺得應該會很貴。

可是直到有一天,我的航班是晚上8時出發的,可是我只能在4點半從新宿出發。如果我用巴士的話,一定會來不及。所以在沒有辦法之下,我使用了N’EX東京。比起京成機場快線的話,價錢是一樣的。 (單程:2470日元 ; 往返:4940日元)

而且N’EX東京是從新宿,涉谷,東京車站出發。從市中心到成田機場僅需約1小時。快吧!

N’EX新宿站的平台

IMG_7692

每邊有2席。感覺比新幹線還要舒適。

IMG_7682 - コピー

IMG_7684 - コピー

这儿是用来存储你的行李。

IMG_7683 - コピー

屏幕顯示當前距離到目的地。

IMG_7685 - コピー

新宿>澀谷>東京>成田機場2號航站樓>成田國際機場1號航站樓(最後一站)

IMG_7686 - コピー

真是TMD乾淨啊。我乘搭5 點的班車所以很空的,安靜。
真是個美妙的體驗。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景色’

IMG_7690 - コピー

N’EX成田機場的平台

IMG_7692

非日本國籍護照的遊客購買便宜的NEX往返車票哦(4000日元)

キャプチャ.PNG

取材于:http://www.jreast.co.jp/sc/pass/nex_round.html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