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飲食吧, 這絕對是快食的新含意。
吃了就跑,省時間吧?

你可以在日本各地特別是在/在火車站附近找到這種站吃酒吧。

典型的菜單,例如,烏冬面,蕎麥麵,日式咖哩,有時飯糰(日本飯糰)。
從訂購你的食物到吃完,離開餐廳為止,15分鐘能搞定吧。

我不怎麼會欣賞這種站立進食吧,因為我喜愛慢慢的享受以及品位我的食物。但有時候我真的無法不需要它!因為我也會有很趕時間時又餓的時候啊!這種站飲吧就是我的五藏廟的救星!

站飲食吧

IMG_7777

你看!你看!連一張椅子都沒有啊! (老闆都省下一筆錢了!呵呵)

向服務員訂你要的食物 > 付錢 > 領取你的食物 > 找個位子吃 > 吃 > 吃完之後把托盤和碗杯啊放到指定的地方 > 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了

簡單又快!

典型的菜單 >>>> 蕎麥麵條

IMG_7778

調味料有基本的醬油和介味IMG_7780

下回再見!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