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電梯好有趣!

我是來自東南亞。在我國,人們都是這樣搭電梯的。

12179354_10153666767653398_1279861447_n

是的!隨心所欲!

可是在日本,你不得不服島國人的傑出自律感。 (不懂是不是有強迫症?)

電梯被分為2行。我把他們命名為"快道"和“慢道”。
不怎麼了解那時什麼意識?是不是好想高速公路那樣啊?

是的!就好像高速公路那樣。

快道:趕時間。 。 。嫌棄前面的人擋住你時用的
慢道:可以讓疲累的雙腳休息,也可以慢慢滑手機

在關東至北海道,快道是在右邊的!

image1

慢道是在左邊的!

反而在關西呢,快道是在左手邊的!

image2

慢道是在右邊的!

我已經習慣了關東的區域電梯,當我去關西地區,我經常把關西當成關東,怕快道的位置給搞亂了。我甚至聽到一些當地人說, “這個女孩應該是來自東京的。

所以啊,若你想當無間道時,把電梯的快道和慢道的位置給搞清楚阿。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One thought on “日本的電梯好有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