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武士培訓班

日本武士培訓班。聽起來是不是感覺好酷啊?

brochure

上回繼拉麵體驗之旅後,導遊帶領我們從拉麵Tsukemen Roku公司步行約15分鐘到日本武士培訓班的工作室。

當我們到達時,幾個工作人員都在那裡等著迎接我們的到來。第一位是導師(實際海報的傢伙哦!帥嗎?),今天會由他帶領我們。另外一位是造型師。她告訴我們,她會幫我們穿好衣服然後選擇武器(聽起來太酷了!)。最後一位是翻譯。

即使你不會說還是理解英語,只要照著導師的步驟(一舉一動)你仍然可以輕易的理解。簡單吧!

從左到右

導師,翻譯員以及造型師

1

現在是時候選最喜愛的服裝咯!

好多服裝,真是不懂要選那一個呵呵

這個鮮豔的服裝必須是一個高級武士所佩戴的吧。

2

素色的

3

最後…忍者裝!

4

如果你是火影忍者的粉絲,你一定對這種服裝非常熟悉。

6

整個過程沒多久。每人10-15分鐘就搞定。一旦完成,你可以走出去,還可以來幾個快照。拍攝照片將用於證書(更像張金卡?),將在結束時頒發給我們。

好好選你的武器哦!

7

我正在裝酷 嘻嘻

8

拍攝完成,是時候‘拜師學藝’了。事實上,我幾乎忘了我為什麼來到這裡。嘻嘻

我們必須學一些招數。例如怎麼拔刀啊,收刀啊,如何進攻敵人等等。

日本武士的刀,不是應該鋒利無比的嗎?奇怪了,我們手上拿的除了長和重以外就沒有了。根本不能傷到我一條頭髮沒嘛!那些到真的是很鈍啊!呵呵

10

練習了基本的招數之後,是時候‘披甲上陣’了

這些都是我們要學會(假裝?)短語。相信我,這並不容易,因為它的發音很難啊。

尷尬地說,我說錯了至少有3次。

12

每個人看起來很享受勒!

13

好痛! (假的啦!沒有人受傷)

14

3個小時後,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

該工作室還提供武士刀運動,非常硬核武士風格的鍛煉。我從來沒有嘗試過但我希望有一天能嘗試一下。

合照!

我們已經有資格當‘假的’武士了!

15

點擊這兒看影片>>>https://youtu.be/mv6O74cHseI

有興趣者,歡迎聯繫東京旅遊信息中心查詢和預訂!

http://www.his-j.com/japan-tourist/tyo/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