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秋季活動

日本的四季之中,我最喜歡秋季了。

為什麼不是櫻花開的滿滿的春天呢?因為我有花粉過敏症。春天花開之時就是我活得人不像人的時候呀。

日本的秋季長達3個月,那就是從九月~ 十一月。本人覺得十月是來日旅遊的最佳時期。為什麼呢?因為十月不怎麼下雨。天氣也很爽快,不冷不熱,溫度恰到好處。你還能悠閒的逛公園還是爬山。你也可以去迪士尼遊樂園還是環球影城世界瘋狂的過一天。十月絕對是你來日的好時機啊。

日本的秋季活動當然少不免看紅葉啦!家喻戶曉的觀看紅葉地方有川口湖,日光和京都。當然除了那些以外,你還有很多秋季活動可以在日本體驗。我也在此總結了一些有趣的讓你參考參考。

1.挖挖挖

紅薯是秋季的時令食物之一。你會在日本的超市,便利商店以及餐店裡看到有很多具有紅薯的料理。最常見的一個是烤紅薯,日語稱為Yakiimo。非常好吃的哦! (舌頭都快要吞下去了)

挖紅薯是個老少咸宜的戶外活動。基本上,你只要把那紅薯挖然後帶回家。我曾經參加過此活動,我的朋友上週參與了之後,感到快樂無窮。在挖紅薯的過程中男不免會被污泥占到,可是很好玩哦。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imo

在這個季節,你也可以採摘些李子。這也是秋季的時令食物之一。日語是稱為Kuri。

kuri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看過李子樹。我曾經在照片上看過,那栗子掛上栗子樹上的樣子真是好棒哦!這項活動你應該需要手套哦。這項活動也是老少咸宜的。嘻嘻

IMG_1464

2. 吃秋季時令的食物

例如。。。。Matsutake

matsutake

Matsutake 是一種蘑菇之一(廢話!) 日本人超愛吃的,Matsutake 有種很特殊的香味。而且通常是與白米飯一起燜了吃,還是烤香他。價錢也想相當不菲哦

秋刀魚

sanma

這種魚是一年四季均可捕抓,秋季的秋刀魚是最美味的時期。最常見的烹飪方法是鹽烤,可是也有很多島國人愛當刺身吃。
鹽烤秋刀魚配香噴噴的白米飯或是十六谷麥米飯是非常美味的哦。若訪日恰好在秋季時,別錯過哦。

柿子

kaki1

柿子,日語稱為Kaki。也是日本秋季時人氣超旺的食物之一。不管在超市,便利商店,你可以輕易找到。而且價錢非常便宜哦,只需要80~120日元即可購買。比起新鮮的柿子,我比較喜歡幹柿子啦。

3. 期間限定的飲料

以下你可以看到有綠茶秋楓樹有限的包裝,右邊是一個混合秋季水果這是柿子,梨,蘋果,葡萄,果汁。

IMG_1707

不只是限於非酒類的飲料和,酒類的也有。 (島國人真有趣吧)
可以參考這兒>>點擊我!
4. 當然,看紅葉是不容有失哦!
日本的秋天很美吧!正是讓人留戀啊!

koyo1

koyo2

koyo

那些想要看日本的紅葉的朋友們,我會建議大家採用以下的一日行

日光一日之旅; 壯觀的紅葉之行 *11月11日出發*

川口和御殿場購物場之行;享受紅葉之餘,還可以瘋狂購物呢 *11月20日出發*

可以網上預訂哦

下回再見!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