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種奇怪而又常見的食物

日本人吃一些奇怪的食物。他們可能不會覺得奇怪甚至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對我來說,很多都是難以下嚥。

我總結了些有趣又古怪的食物了5種我試過在日本。來一起一探究竟!

1.生雞蛋

在來日本,我從來沒有在我的生活嘗試生雞蛋。我喜歡的煮雞蛋或溫泉蛋。我還記得,我與生雞蛋第一次相遇,是一個在酒店早餐上。

典型的日式早餐

food1

一看,我還以為雞蛋是煮熟的雞蛋。當我試圖敲碎蛋殼,我發現竟然是生的!我頓時傻眼,心裡OS著“不會吧?”坐在我旁邊的日本紳士開始吃他一頓,所以我就開始觀察他咯。

他把它(生雞蛋)放在他的米之上,加一點醬油,並把牠吃了就這樣。

也稱為“蛋蓋飯”.

food 2

food3

food4

图片来源:H.Shikichi

日本雞蛋是乾淨,確保無細菌的狀況下包裝並在超市銷售。這是因為日本人有吃生雞蛋的習慣。不只是“蛋蓋飯”日本人也吃生雞蛋的菜式,例如壽喜燒。壽喜燒是沾生雞蛋吃的。熱滾滾的肉配上生雞蛋,好吃到你想把你的舌頭給吞下去哦。

如果你不是在日本生活的活,建議你別嘗試。因為有可能會演變成”吃生雞蛋,肚子就完蛋!“哦

2. 馬肉
馬刺身,在日語成為(馬刺)。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生食生魚片,或壽司。但是,馬刺身可以說是一個讓你的舌尖提升到另一種意想不到的境界。

典型的生魚片是配上醬油,但馬肉是配鹽和香油一起吃得(我所嘗試的種類之一)。我對它的評語是……它的味道像生牛肉,可是比牛肉更有嚼勁。聞起來的味道也很陌生,非墨筆可形容啊。

馬刺身

food6

圖片由monthly.diaryclub.com具有完全權限的TIC博客使用

對我來說,在一生中嚐過一次已經足夠了。是非常非常好吃,但我認為比起馬肉還有更多的食物,讓我可以盡情享受。

3.鮮魷魚刺身
更多生的食物等著你!哈哈

此食品僅在九州和北海道的某些部分,其中捕撈為主業的地區。魷魚的新鮮感必須要什麼程度才可以被視為新鮮魷魚刺身?答案是:非常非常地新鮮才行。換而言之,必須要是活生生的。 (小編傻眼了)

挑自己喜歡的一隻。之後,廚師就會為你“處理”。我所去過的地方,廚師會魷魚肉當刺身,然後把魷魚的觸手當天婦羅。

food7

看起來不錯吃。

food8

開動了

可以看一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obMA21y8E&feature=youtu.be

我以為廚師把它給安樂死了之後再供我們吃。當你倒醬油再魷魚的頭上時,相信我,你會被嚇倒啊!它竟然還能動!你能不能想像把它塞進你的口裡時,用你的鋒利的牙齒,把它的身體給咬開,再慢慢嚼,從一塊到兩塊,兩塊到4塊,直到它。 。 。為止。 (小編快瘋了!)

不知道它有沒有感覺呢?沒有的話,還好,有的話,這真是漫長又痛苦又殘酷的死法。
(當看到被切開處死的動物時。小編會時常把自己想像為動物的習慣)

試試吧,如果你是在日本。你不會失望吧!

  1. 納豆
    納豆是最常見的日式早餐,通常是生雞蛋配上米飯之一。這是非常非常健康。覺得不錯吃。重點是他有便宜,又有營養。是省錢一族的最佳食品。

    如何做納豆

    https://youtu.be/m9ZPq4K_HyA

影片來源 : Peaceful cuisine Youtube channel

  1. 白子
    日語稱為’shirako“什麼是白子?就是魚的精子啦! (Walao!小編真的是不能忍受島國人的”與眾不同“的口味!)

food9

图片来源: Y.Nashimoto

怎麼烹調白子?https://youtu.be/pM7uUru96GM

影片来源: 無駄なし!まかない道場(MAKANAI DOUJYOU) Youtube channel

味道不錯啦。說真的,味道真的不錯(難道我也是”重口味“?XD)可是當時把牠吃下去的我 完全不知道 是魚的精子!當我知道時,吃龍肉都沒味口了! (腦都爆漿了!你說!還有可能有味口吃嗎!)

冬季是白子的季節。如果你是即將訪問日本,可以嘗試哦!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來源是基於個人的經驗和想法,若有錯誤敬請原諒。
信息參考: 5 Strange yet common food in Japan

關注H.I.S. 獲得更多的最新日本旅游資訊
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號 : tokyo_tourist_info 名稱: 東京旅客諮詢服務中心
我們的Instagram賬號: TOKYO_TOURIST_INFO
我們在日本等著您哦。.

若想咨詢任何日本有關事物,請寫在下方的咨詢欄。我們會儘快答復您的。

9.jpg

發表迴響

